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与UC合作,提升质量新标准。

新闻中心-press center

与UC合作,提升质量新标准。
时间:2013/9/10 20:00:15 来源:启达广告 作者:启达

一看UC的展厅图就已经知道,UC的要求标准。
近日我司正紧张有序开展UC展厅的广告字,喷画,标识等的制作安装工作。UC整栋楼从14-20楼全层是UC在广州的办公中心。
从2004年起,UC优视就已经开始用手机终端和网络服务器混合运算(云计算架构)的方式来做手机浏览器 ,这在全球的移动互联网领域都处于领先位置。2011年6月,经过三年的研发和多年的技术积累,UC优视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全新手机浏览器内核——U3。U3内核是首个中国创造的浏览器内核,其定位于3G无线互联网时代的极速手机浏览体验。U3内核集webkit内核和服务器客户端混合的云端架构(简称“云端架构”)优势于一身,不仅能完美呈现桌面全页面浏览效果,同时兼顾高速、安全、智能及更强扩展性能,在完美还原桌面全页面浏览效果的情况下,能将页面流量压缩超过60%,将引领新一代手机浏览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