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如何帮助员工成长?如何调动员工积极性。

新闻中心-press center

如何帮助员工成长?如何调动员工积极性。
时间:2013/10/26 17:40:02 来源:启达广告 作者:启达

如何帮助员工成长?如何调动员工积极性。
首先我们工作必须随时随地要有以下几点意识:成本意识、品质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这五种意识互相渗透,相辅相成。

A.效率成本意识:
明确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从而节选及压缩工作失效, 不浪费时间,达到最好的满意度。失误成本意识,失误会导致效率成本损失,并产生返工的成本或者造成财产损失。

B.品质意识:
1.品质是价值与尊严的起点
2.品质是执行与纪律的结果
3.品质是环环相扣的过程
4.品质是一切观念的习惯以上观念宣导了品质在公司及社会影响的最大因素,特别在这个优胜劣汰的竞争社会局面,没有品质,就没有明天。

C.责任意识:
1.有责任意识,才能去推进公司的后期发展。否则只能成功一时,不能可持续发展。

D.创新意识:
不断的自我能力,在有限的空间内激发无限的潜力,公司、自已才能奋进,才能走出新的领域空间.

E.纪律意识:
无纪律不成方圆,众所周知。公司纪律表现是有形还是无形;其实是一种公司文化,体现出一个公司老板人为处世的态度。
围绕这几点,来照一下镜子。优点加以发挥,不足及时想办法改进。

我的压力来自于哪里?我的困境是哪方面?我该如何努力?

上述的这五点,在这里我要表扬一下,做得很好。写出来是为了做得更好,并时刻勉励自己。
只是为老板打工以上几点意识足够用,但想要有更进一步提升;还必须有:业绩(效率)意识
业绩意识与危机意识有共同之处,但也有差别。不是说你业绩不好而来做这一篇文章。是想用这一篇文章来说明,不能裹足不前,浪费自己的青春;浪费公司的有限客户资源。这么说有点太过利益化,但如今的社会的确如此。我们不能不正视它。这就点到为止,下面我们谈谈你在工作中的实际性问题以及方法。

首选我的压力来自哪里?个人的压力,源于经济来源,经济来源即工作出的效率。所以想要解决自己压力,工作一定要有成绩,自我的压力自然就迎韧而解。

我的困境有哪些方面?走出困境就是要成功;选择+努力+坚持=成功;既然选择就得努力,最主要是贵在坚持;微笑对于人来说很简单,对于一直保持微笑,这个动作就难坚持。如果坚持了,结果回馈给你的也是无尽的微笑。因此困境有时候往往是自已制造的,不是别人强加的;摆脱困境的方法就是强大自己内心,坚定自己信心,坚持自己的努力,让时间沉甸出胜利的果实。

我为什么要努力?一切以结果为导向;即业绩才是重点。如果一个公司没有业绩,其它的也只是空谈。一个公司的业绩的往往是2/8原则。所以要往2看齐。不能去做8,做8的结果是可有可无;做2是非你不可。只有非你不可,你才能首先解决个人经济问题。最终才能通向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