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晾霸晾衣机获得《2014中国晾衣架十大品牌》榜首!

新闻中心-press center

热烈祝贺晾霸晾衣机获得《2014中国晾衣架十大品牌》榜首!
时间:2015/6/22 15:03:52 来源:启达广告 作者:启达

热烈祝贺晾霸晾衣机获得《2014中国晾衣架十大品牌》榜首! 

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晾霸”,致力于为追求品味生活的人们提供创新科技、人性化设计的晾衣机,以改善人们的晾衣体验。晾霸专注于晾衣机产品的研发、生产与行销,成为中国晾衣机行业的专业供应商,立志于推动家居智能化的进程。晾霸坚持以“科技驱动家居智能化”的创新理念,不断驱动着您的品质生活。

L-Best晾霸是由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著名的电动(遥控)晾衣架品牌,中国晾衣架十大品牌之一,先后荣获“国际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光荣称号,是行业首家通过CE欧盟安全认证的品牌!该品牌电动晾衣机具备电动遥控、集成照明、紫外线消毒、自动风干、智能烘干、居家装饰等多种功能,是真正的阳台智能家居产品,非常适合别墅、公寓楼、度假村和各种中高档住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