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精神堡垒为什么叫精神堡垒?

新闻中心-press center

精神堡垒为什么叫精神堡垒?
时间:2021/9/4 15:17:41 来源:启达 作者:启达

 精神堡垒为什么叫精神堡垒?

      精神堡垒的概念:一般是指表达企业形象的独立式标识。是回企业文答化,精神,形象要传达给人的一种独特艺术载体。通过高大的立式箱体或立柱支撑使其能够在远距离被目及的标识.


      精神堡垒不同于一般导视标识,其目的主要是通过视觉效果去展示内涵文化或者精神理念。在企业单位,精神堡垒往往用于展示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在地产销售中心,精神堡垒则是地产企业实力和形象的一种展示方式。在旅游景区,精神堡垒则是景区历史文化内涵的一种直观表达。精神堡垒的艺术形态,就是内在精神文化的一种实物展示。当然,精神堡垒因为震撼的视觉效果,往往也被当做一种地标建筑,具有强大的导视功能。

     精神堡垒所涉及的行业范围很广,如酒店,公司,企业,房产,商务楼,商业街,大型广场等等.
     精神堡垒的摆放的位子也尤其重要,人都有视觉盲点,首先精神堡垒给人一种清新和谐的感觉,其有很高的能见度,通常安置在企业比较醒目的区域。这个区域也是要经过合理的运算,处在黄金分割点处。等。其设计风格及要求必须能充分表达企业的形象,文化及精神,更能给人在视觉上和信息传递上得到一种肯定。设计简约,工艺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