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新厂乔迁之喜---2022奋进新时代

新闻中心-press center

新厂乔迁之喜---2022奋进新时代
时间:2022/6/23 14:44:37 来源:启达广告 作者:启达

 尊敬的客户、同行、朋友们:

    我厂于2022520号搬迁至新厂,新厂地址位于江门市台山大江镇福安西路1号中南高科产业园15栋。

    厂前绿油油,祥云瑞气浓。伴随着龙舟水和粽子香,我厂从广州新塘镇乔迁至江门大江镇;自古以来以水为财,在离江最近的城市;在清泉般的日子里;在繁荣祖国母亲的呵护下,我厂顺利在中国的侨乡之都落地,从此让我们有了梦想奋斗的帆船和坚持不懈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基石。在此感谢伟大的祖国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

    多年以来,启达广告全体员工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在战略上坚持原则,从专业角出发,以美学为基础;践行三条主题原则:1.建筑环境与广告标识和谐的倡导者2.led广告标识节能推广的实施者3.广告标识与环境保护的先行者。从而让启达人有了自己的使命: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自身谋发展,为企业创效率,为社会做贡献。

    标识工厂生产大楼落成,是一种信心、实力的标志;她标志着启达广告发展历程的一座丰碑,也见证着启达广告的新成就。这更激励着启达广告的每一位同仁,让我们再次以此为起点,服务世界500强企业,争做行业第一;以真诚的工作增进个人、家庭、社会的福祉,创公司的繁荣,良性发展、共创辉煌。

    树雄心创业为江山添色,立壮志写春秋为日月增光。启达广告全体员工,在新的宝地,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尽力服务,为广告标识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