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幕墙招牌 幕墙发光字 幕墙标识> 吸塑字制作的的包装及其特点有哪些

幕墙招牌 幕墙发光字 幕墙标识

吸塑字制作的的包装及其特点有哪些
时间:2018/10/12 16:29:01 来源: 作者:启达

 吸塑字制作包装用的片材叫硬片或胶片,PS硬片密度低,韧性差,易燃烧,燃烧时会产生苯乙烯气体(属有害气体),所以一般用来生产各种工业用的吸塑托盘。PET硬片韧性好,透明度高,易燃烧,燃烧时不产生有害气体,属于环保材料,但价格高,适宜做高档的吸塑制品。

吸塑字制作包装机是将加热塑化的PVC、PE等热塑性塑料卷材吸制成各种形状的高级包装装璜盒、框等产品的机器。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产品有:日用品吸塑包装、小五金吸塑包装、汽车用品吸塑包装、电子产品吸塑包装、食品吸塑包装、化妆品吸塑包装、电脑周边设备吸塑包装、玩具吸塑包装、体育用品吸塑包装、文具用品吸塑包装等。
吸塑字制作,发光字制作公司,发光字制作厂家,迷你字制作咨询启达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