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铺招牌-门楣广告-吊牌Shop signs> 美国加州牛肉面大王餐厅吸塑招牌

商铺招牌-门楣广告-吊牌Shop signs

美国加州牛肉面大王餐厅吸塑招牌
时间:2012/11/16 18:52:15 来源:信合广告 作者:启达

一直致力于吸塑发光字、平面机片发光字、外露冲孔发光字、树脂发光字、广告招牌,精工立体字、高档发光字、吸塑灯箱 实心不锈钢镀镍字、镀铬字、镀金字 汽车烤漆字、钛金字、压克力立体字 镜面、拉丝不锈钢字、无痕不锈钢字 ,灯箱,发光字,LED吸塑字,导视牌,喷画广告,标识导向,LED冲孔发光字,不锈钢字,精工立体字,港式精工字,树脂字,公司名称牌,厂区导视牌,小区宣传栏,通体发光字,LED发光字,LED招牌等等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长期制作加工国内外各大品牌,如米其林轮胎、TCL、美的电器等。  
    我厂的产品适用于:写字楼、商务会所、行政机关、星级酒店、大专院校、医院、公寓、旅游景点、展览馆、机场车站、超市商场、各类企业等等。 自建厂以来我们一直以诚信服务专业品质为服务宗旨,制作加工厂拥有先进的机器设备:激光机3台;雕刻机2台;吸塑机2台;等离子一台,工程安装车2台;有力的硬件设备使制作工艺更优越于同行。将质量与服务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让客户从心底感受到:选择启达就是选择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