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建VI标识 logo制作 广告设计> 谈一谈发光字在各行各业中起到的作用

基建VI标识 logo制作 广告设计

谈一谈发光字在各行各业中起到的作用
时间:2022/2/19 16:16:19 来源:启达广告 作者:启达

 谈一谈发光字在各行各业中起到的作用

发光字顾名思义就是会发光的字。每当夜幕降临大街小巷开始一片喧嚣时,我们走在络绎不绝的街道中,随处可见的发光字便开始争先恐后地映入视线中。它们颜色不一,字体不同,还会根据设定不断变幻着位置,给这个城市增添了一片温暖与生气。难道它们的存在只是如此吗?当然不是,它们存在的真正目的还有着更远大的“报负”——提升形象、发扬口碑、独树一帜,使各行各业在车水马龙中脱颖而出。

以餐饮店为例,早期的餐饮店只是用一块普普通通的牌子做招牌,没有什么新意,也不能在众多同行业中出类拔萃。自古以来,流量为王,当一家店总是无人问津时,店面生意就会越来越差。如何获得流量让店面生意源源不断呢?除了开在好地段之外,店面形象尤其重要。形象靠什么?有人说装修,的确如此。行业人士会发现,许多名店都会不定期重装,目的也是希望给顾客带去充足的新鲜感。而在装修的过程中,发光字就逐渐被应用了起来。

追溯历史,早在1907年的时候发光字就已经出现在了市场中。随后的上百年,它在不断研究中愈发成熟。直至今天,发光字已经有树脂、亚克力、不锈钢、吸塑等多种材料制作而成,满足了不同行业的需求,并普遍运用到各行各业中,比较典型的就是上面提到的餐饮业。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地方非常令人眼熟,那就是大型商场幕墙上面令人眼前一亮的广告。

现代都市中,人们白天忙于工作,仅有晚上可以出来娱乐一下生活。夜晚的街道上,高楼大厦随处可见,同时映入眼帘的还有大厦外墙上令人眼花缭乱的五彩缤纷的广告。在霓虹灯的作用下,显得格外亮眼。我们忍不住想要多瞄一眼,也正中商家下怀。当这些广告三翻五次进入我们的视线中,一种想要一探究竟的欲望就被撩了起来。于是,我们情不自禁要停下来,走进商场,找到幕墙上那些商家,开始消费。

伴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的竞争也日渐激烈。列侬曾说,如果你不能改变世界,你就改变自己。换言之,当你不改变自己,世界就会将你淘汰。在近两年疫情期间,多少企业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在逆境中生存的法则而被无情抛弃(根据数据显示,疫情仅发生5个月,国内因此而倒闭的企业就已经超过6000家)。当然,也有很多企业逆境中重生,现在一片生机盎然。发光字就是各行各业在生存过程中必备的一件“神器”,也是企业未来发展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剂润滑剂,它的“通用性”是一大优点,不论是餐饮,还是房地产,又或者美容、媒体、教育、旅游、服装、保健等等,在它的助力之下,相信未来发展也会愈发顺利、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