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建VI标识 logo制作 广告设计> 什么是不锈钢字?不锈钢字招牌价格与效果有什么区别

基建VI标识 logo制作 广告设计

什么是不锈钢字?不锈钢字招牌价格与效果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2/4/19 14:45:09 来源:启达广告 作者:启达

 什么是不锈钢字?

不锈钢字招牌又称不锈钢字广告牌、不锈钢广告、不锈钢广告牌、不锈钢牌匾、不锈钢字标识、不锈钢字广告等等。说到不锈钢广告牌我们就不得不先说一下什么是不锈钢字?不锈钢字虽然是常见的广告招牌,但对于不锈钢字广告还是分不清楚,今天就以什么是不锈钢字为主题给大家分享一下。#不锈钢字#

不锈钢字顾名思义就是以不锈钢为原材料的招牌字;我们常见的不锈钢字有镜面不锈钢立体字、拉丝不锈钢字、不锈钢电镀字、以及水晶不发光不锈钢字、亚克力面不锈钢发光字、不锈钢烤漆边发光字的招牌字。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以拉丝不锈钢和镜钢不锈钢为原料的招牌字。既然是不锈钢为原材料,那就不得不先说一下不锈钢的本身材质。

不锈钢板除了哑面不锈钢和镜面不锈钢,电镀不锈钢板以外,还有不锈钢本身含钢成份的区别,不锈钢根据它的含钢量把它分成三种型号:201#304#316#这三种型号;这三种型号的不锈钢有什么区别呢,201#的含钢量最少,316的含钢量最多;我们可以通常把201#用在室内不锈钢字,户外的用304#不锈钢,海边就用316#不锈钢;这也是为什么不锈钢字放在不同位置有不同价格的原因了。今天在这里就不展开说明不锈钢字的价格,重点就把这几种不锈钢字阐述一下。

不锈钢字除了不锈钢型号不同,其次还要不锈钢的厚度有所不同,不锈钢目前常用于做不锈钢字的就是0.5MM1.5MM厚的居多,0.5mm-0.8MM厚的不锈钢一般做室内小字使用;0.8mm-1.5MM厚的不锈钢一般用于户外大字不锈钢字使用。室内多半叫精工不锈钢字,户外一般用不锈钢发光字较多。不锈钢字其中一个重要参数就是不锈钢板材本身的厚度。正常是字越大板材厚度越厚,但并不是字越小,板材厚度越薄哟。这里就关系到下面要说关于不锈钢字的另一个参数。那就是不锈钢字的制作工艺。

不锈钢字的制作工艺分成粗加工和精细加工两种,一般来说室内的不锈钢字肯定是需要精细加工,所谓精细加工准确的说就把不锈钢板材激光切好,用激光设备焊接,开槽折弯字的围边再焊接成型,反复打磨,最后再拿去拉丝做效果或是电镀钛金或其它颜色的电镀工艺。这样的字才叫精工制作工艺;那普通加工工艺的做法是什么样子的呢。普通不锈钢字的加工方法是用不锈钢板激光切出字型,手工折弯围边,再打磨以及后期处理。普通工艺的不锈钢字从我描述就看得出来只需要一台切字面的机器就行,但精工就需要的设备就多了。普通工艺的不锈钢字应用于户外门头及以上的位置看,也就是中高位标识的时候就可以采用普工即可,毕竟放在户外远距离看不需要做得这么精细。

很多朋友在订制不锈钢字的时候就困在这里了,到底做精工还是普工的不锈钢字发晕。因为不了解,订做不锈钢字的时候到底是选择精工制作工艺还是普通制作工艺取决于字的大小,字的安装环境,字的安装高度,室内还是户外等多种因素组合而成,有时候单凭自己去判断很难搞得清楚,有时候连专业人士都没办法帮你做决定的时候,就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情况由于价格问题,不知道该建议业主怎么做。建议业务做精工不锈钢字呢,又说你价格贵了;做普工的呢价格合适又说这不是他想要的效果。你说这到底怎么办才好呢。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你了解到关于不锈钢字这么多细节的时候,你是对你自己要做不锈钢字有基本的判断了吗?

关于什么是不锈钢字,由不锈钢字衍生的不锈钢招牌的相关信息就介绍到这里,如果对你有帮助,记得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