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 贴金发光字制作具有哪些特性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

贴金发光字制作具有哪些特性
时间:2018/3/1 11:36:03 来源: 作者:启达

 贴金发光字制作具有优越的可塑性、透光性及表面平整性,其出色的空间表现明显优于其他广告表现形式,经高温立体热成型,金属托底,内置光源,极具视觉冲击力,已成为国际品牌户外宣传的首选。贴金发光字制作具有以下特性:

 1  贴金发光字制作观赏性 材料晶莹剔透、光洁度高、极具质感、美感。
 2  贴金发光字制作耐气候性 面板覆涂高强度紫外线吸收剂,金属底座喷涂进口汽车漆,可保长耐候,永不褪色,硬度强,使用年限长达15年,优良的抗变形能,高温70度,低温-50度不变形。
 3  贴金发光字制作合理性 防雨防潮,开启式结构,便于维修。思成精工是同行中的龙头企业,拥有一流的人才和精良的生产设备,提供精品不锈钢字,贴金字,不锈钢发光字等服务。
 4 耐冲击性 是玻璃产品的16倍,几乎没有断裂的危险。
贴金发光字制作,迷你字制作,发光字制作公司咨询启达广告热线电话:1392604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