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 发光字制作好后,如何区分制作的好坏呢?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

发光字制作好后,如何区分制作的好坏呢?
时间:2018/5/7 16:41:24 来源: 作者:启达

 如果不需要字发光,做一般的发光字制作,只销售字壳也可以。单手工制作出来的字壳的光泽度,也比机器雕刻出来的亚克力字好看,鲜艳。

       发光字制作的好坏首先是:看亮度,均匀度,发光字亮度好, 发光均匀,无光斑,无暗区,尤其不能从正面或者侧面明显看得见光源,就好比
 
姑娘光洁如玉的皮肤上不能有色斑,影响形象。
  其次是:看外观,外观色泽鲜明,字体流畅,伸张自如,光洁度高,表面和侧面无瑕疵,无缝隙,就象姑娘模样好让人喜欢。
    最后是:看性能,能防水(基本要求)、能抗冻、能耐热,以适应各地各季节的气候,如采用高分子材料LED光源一般能达到,除非技术根本没
 
有掌握。光源的寿命取决于正确的电路设计,包括电压电流在正常的使用范围,加大电流提高亮度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发光字制作,迷你字制作,发光字制作厂家咨询启达广告热线电话:1392604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