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 外露发光字制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

外露发光字制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间:2018/9/19 11:08:26 来源: 作者:启达

 第一:一般外露发光字制作的字体采用电阻焊,手工电弧焊,熔化极气体保护焊,氩弧焊,电阻焊,是镀锌板采用的焊接方法,焊接电源的要求非常严格,其主要优点为焊缝无腐蚀、飞溅很少、镀锌层烧损少、热输入量低、焊缝易机加工、近缝区可受到阴极保护以及高安全性等。

第二:焊缝硬度低,焊后易机加工。焊丝的流动性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硅的含量,硅含量越高,熔池流动性越好,这可以满足小间隙的接头。
第三:外露发光字制作的字体制作材料一般用镀锌薄板材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领域,镀锌成为重要的钢铁防腐方法,不仅因为锌可在钢铁表面形成致密的保护层,还因为锌具有阴极保护效果。当镀锌层破损,它仍能通过阴极保护作用来防止铁质母材腐蚀。广告字加工原来工序这么多,每一个环节都是需要精益求精,才能做出高品质的发光字制作。
迷你字制作,发光字制作公司,发光字制作厂家咨询启达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