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 LED亚克力平面发光字制作和LED亚克力吸塑发光字的特点?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

LED亚克力平面发光字制作和LED亚克力吸塑发光字的特点?
时间:2018/12/4 15:44:10 来源: 作者:启达

 LED亚克力平面发光字制作:

  它的面为亚克力板,围边可选用亚克力、镀锌板、不锈钢、钛金等底壳选用PVC、镀锌板、不锈钢。内装LED灯,用材不一样,价格也会不一样,它的好处是:透光性好,制造工艺较为简略,周期短。
然而LED亚克力吸塑发光字制作却是:面板为亚克力经过模具吸塑成型,围边可选用亚克力、镀锌板、不锈钢、钛金等,底壳选用PVC、镀锌板、不锈钢。内装LED灯,资料的厚度、用材的牌子、吸塑的
多成、装置的环境都影响到其价格。这种字体的好处理处:透光性好,制造较为杂乱,结实,周期长,适合做大字工程。像户外的就比较适合。
LED亚克力平面发光字制作,LED亚克力吸塑发光字制作,迷你发光字制作,发光字制作公司启达广告热线电话:1392604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