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4S店招牌标识 4S店广告 汽车广告> 奶茶灯箱 3M灯箱 门头灯箱 发光灯箱 餐饮灯箱 灯箱招牌

4S店招牌标识 4S店广告 汽车广告

奶茶灯箱 3M灯箱 门头灯箱 发光灯箱 餐饮灯箱 灯箱招牌
时间:2022/2/24 14:56:39 来源: 作者:启达

 饮品店必备神器——灯箱招牌

35岁的刘先生经过多年努力工作,手中有了一些积蓄,上学期间就想创业的他终于有了施展自我价值的机会了。他打算开一家饮品店,这种项目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在参考其它饮品店时,他发现很多都用上了灯箱招牌,这使他眼前一亮,觉得对店面的推广宣传以及形象提升都有特别大的帮助。那么刘先生这样的想法是否合理呢?

何为灯箱招牌?其实就是一种灯箱式的广告招牌。举一个比较常见的例子,当我们走进一家奶茶店要点餐的时候,抬头可以看到几块比较大的悬挂灯箱,上面有着各种饮品的餐单。或者没有餐单,但是有显示店内正在热销的饮品效果图,或者是新品效果图。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诱人,令人忍不住想要点上一杯。还有就是吧台上有小型的点餐单,餐单上面还有小小的饮品图片装饰,在灯箱的照射下同样比较显眼。这就是使用灯箱制作而成的招牌了,一来可以起到推广宣传的作用,二来可以起到提升店面档次的作用。可以说,它已经是各大饮品店必备的网红神器了。

那么灯箱招牌价格是多少呢?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主要看自己的需求。该产品由不同材质制作而成,例如亚克力、不锈钢、吸塑、LED等。材质的不同,价格会有所不同。还有就是尺寸了,尺寸比较大,其价格就要稍微高一些。尺寸比较小,其价格就要稍微便宜些。除此之外,在不同的地方订购,其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例如前往门店现场购买,其价格往往就要贵一些。如果在网上订购,其价格就要稍微便宜些。这就好比我们去看电影,电影院直接买票,一张票可能要七八十块钱,但同样的电影,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位置,在网上买,一张票可能只要二三十块钱。所以这里也提醒大家可以优先网上订购灯箱招牌。

近几年,开饮品店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只要十平米的地方,就可以很自如地开业。投资成本低至两三万块钱,利润却高达50%,是许多中小投资者特别青睐的一种创业项目。不过,当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加入的时候,竞争也比较激烈。这个时候就考验细节了,当你比别人想到的方面更广,店面生意可能就会越红火。灯箱招牌就是一个细节,这个细节相信许多人都有看到,但又可能因为不太在意而没有让它成为店面发展的左膀右臂。

现如今的消费者不仅仅只是对产品要求高,还特别注重体验感。一家新开的饮品店,或许一开始凭借着促销价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消费,可由于体验感不佳,这些人就无法变成老顾客,还会因为口碑不佳而影响新的消费者前来。灯箱招牌就是提升消费者体验感的一种必备神器,希望每一位即将要开饮品店的人有所关注,并加以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