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楼外墙招牌 楼顶led发光字 楼顶广告牌> 广州外露点阵发光字制作成品后的展示优势

大楼外墙招牌 楼顶led发光字 楼顶广告牌

广州外露点阵发光字制作成品后的展示优势
时间:2018/5/29 16:17:18 来源: 作者:启达

 大型外露发光字制作与其他发光字优点比较        

1、广州外露点阵发光字制作的成品是直接外露的,它不受其他材料的阻挡印象,因此,发光亮度比吸塑字要高。
2、广州外露点阵发光字制作成本相对低,吸塑字由箱体和面板组成,而外露字则只有面板,因此在成本上要节省一些。
3、发光均匀。吸塑字部分细笔画可能无法装灯导致暗淡,外露字是LED灯装上去,因此比模组更适合装细笔画地方,不会存在打光不均匀。
4、广州外露点阵发光字制作的成品易维护,外露字的LED灯可以从外面拆下来,而大多工艺字都必须要拆下底盒才能进行维护,因此在维护上比其他工艺字更方便。
广州外露点阵发光字制作,迷你字制作,发光字制作厂家咨询启达广告热线电话:1392604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