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楼外墙招牌 楼顶led发光字 楼顶广告牌> 楼顶发光字采用什么材质的效果好又耐用呢

大楼外墙招牌 楼顶led发光字 楼顶广告牌

楼顶发光字采用什么材质的效果好又耐用呢
时间:2022/4/26 14:14:57 来源: 作者:启达

楼顶发光字又称楼体发光字,楼宇发光字,楼顶招牌,楼宇标识,楼顶公司牌、楼体招牌、楼顶发光招牌等等。一家企业自建大楼的外墙楼顶想做自己公司的LOGO加公司名称,一是用于标识性识别功能,二是企业的品牌宣传;所以很多企业在新建的大楼楼顶就想做自己公司的招牌。今天就分享一下关于楼顶发光字或发光招牌用什么材质的好这个话题。

 
楼顶发光字或楼顶招牌字我把它分成两类情况;一类是自建公司大楼,另一类是租赁的办公大楼;这里租赁的大楼是整栋租赁的形式,并且租期较长。无论哪种,公司入驻后需要做自己公司的LOGO或是公司名称。自建的就不说,一般业主要求用得越久越好,那租赁的只要超过5年及以上的企业,也是希望用得越久越好。针对这两种情况的业主,楼顶做的广告牌建议以下两种材质:
 
楼顶发光字建议用的材质一:贴膜亚克力发光字;围边采用不锈钢或铝板烤汽车漆,边高8-20CM,根据字的大小确定围边;LED灯采用进口芯片灯珠,国内一线品牌或国际品牌;亚克力建议采用一线品牌3-5MM厚;透光膜建议采用美国3M、艾利,英国美高,韩国LG等铸造级高分子透光膜。为什么建议用贴膜而不是直接亚克力板的形式呢?原因有:a.亚克力板本身暴露在户外一定时间后易发黄、变形、褪色;用透光膜在亚克力表面贴一层后,一是保护了亚克力的表面,二是膜的分子结构不同,在户外的耐候性更强。b.亚克力板的透光性没有透光膜强,例如同样是红色,在透明的板上贴红膜和红色的亚克力板它俩之间打光出来的透光性,颜色饱和度都有很大的区别。c.装同样的LED灯情况下,透光膜与亚克力相比,其照度更好。
 
楼顶发光字建议用的材质二:冲孔外露发光字;通常建议采用1.0MM及以上的304#不锈钢板或铝板烤汽车漆;根据字体选定LED灯珠,如果是方形字体,建议用4灯模组,如果是宋体或是圆体建议采用9厘或12厘圆灯,这样字形更标准;LED灯珠芯片建议采用国内一线品牌或国际品牌;LED灯的防水等级建议至少达到IP65,建议IP68;做外泄冲孔发光字的关健就是LED灯珠,如果LED灯珠的质量不高,价格便宜一点的,一年过后,不是死灯就是一半一半的不亮,另外加上光衰等因素,招牌基本上没法看。只能说能亮,很大程度上拉低了品牌形象。做外露冲孔发光字还有一个重要技术要素就是接线安装方式,安装师傅手工技术非常关健,这里就不再一一展开描述。
 
关于楼顶发光字的材质建议用以上两种,当然发光字材质肯定不止这两种,为什么不建议其它呢,原因有很多,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讲述得清楚。如果你是业主,建议找专业人士根据实际情况做具体方案,如果你是发光字商家,欢迎补充或留言给出你合理化的建议。如果我的分享对你有帮助,记得关注转发。
?